close

分享我 2013  2/22 的連結高我紀錄

 

在學習連結高我的過程中..

大概是上完人類新操作系統課的第五天2/22

 

我突然被告知一件事情  

那就是原來整理好隔天要開始使用的新教室

被我的家人(在佛堂擲杯)說要搬到其他樓層才會順利

 

當下的我雖然有些擔憂(因為還有著舊頻率的牽絆)

但同時我也問高我為何我會遇到這件事情並昏昏欲睡的睡著了

(這真是不可思議啊..以前的我應該會起床跑去佛堂擲坯的..但當時我卻選擇睡覺)

 

睡醒後我突然想到如果外界的佛都是人類意識賦予的能量那擲杯根本就不準阿

而且如果現在教室不好  那為何高我都沒有給我感應不好的地方呢?

 

所以我當下想到這會不會是一個高我信任的考驗阿

也是一個清理舊頻率 開啟新頻率的過程呢?

 

我當下靜心連結高我,雖然當時感應比較弱 但是我想到抽籤

我用3個答案各2張 1.教室在2樓好  2.教室在三樓好  3.這是一個測試

抽完籤答案果然是2和3..我笑了一下..

然後躺在床上沉思

 

接著我發現自己身體不斷向上身高.

但其實身體沒動..而且我是醒著的

重點是身體感受是不斷向上升直到一陣子才消失那樣的感覺

我看了看四周  身體還是在床上..

 

起床後剛好也和我的老師聯繫上並告訴她剛剛發生的事情

老師說那就是內在頻率的提升--原來是這樣的感受阿..很開心

 

當下我收到的高我訊息是

這次的考驗讓我更加信任我的阿靈

解除內在過去舊頻率思考的恐懼

解除家人在我生活中控制的恐懼

解除習慣外求的恐懼

解除自己因外境轉變就變得不安的慣性

 

重新活在新頻率 新信念之中

 

我不需要去找回自身的力量,愛及信任  因為我就是愛,信任,和力量(創造與改變的能量)

 

自從那天懂得信任內在的高我後

我常揮別過去舊的頻率 讓新的頻率自動降臨

一種踏實安穩的感覺不由而生 

也感覺每一個人都好像很棒的朋友 

心房總是開開的根本不想關起來阿   也不需要索求任何情感關係 

這種感覺真的很幸福就好像被宇宙一切萬有的愛照顧著

好像幸福開滿了花在我身上

而且看著一切就很開心

 

 LTmi44JGw2fxUcCxflCl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