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豐富的生命體驗中 我悟出了一些生命法則..

 

不論對與錯

 

至少是我的真實體悟   不是從書中抄來   也不是去追隨某位大師而寫下

 

 

以下小妹我整理如下..大家放鬆心情看看吧

 

 

所有生命的轉變來自內在心靈頻率的改變

 

只要能提升心的頻率你就能改變一切--有點像生命的關鍵key

 

接下來我將公布我自己如何在生活中去改變心的頻率

 

(編號不一定代表順序,只是為了整理,共有5點...)

 

1.覺察(呼吸)--

 

  在寧靜中觀察自己的念頭及情緒,

  看見幻象及恐懼和情緒,

  坦白說就是看見錯誤的信念看見你自己給自己綁的那條繩子

  那條非常真實讓你信以為真再也沒有第二種可能的繩子

  覺察就是去看見那條把你設限住的繩子,讓你對生命恐懼的繩子

 

 

 

 

2.感恩(深呼吸感受一切萬有的支持)--

 

  這種感恩不是只有對你好的人或是對你不好的人,

  甚至是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滋養愛著你,

  你會一個人時也開懷大笑

  甚至吟唱舞蹈充滿愛與接納自己的能量

 

 

 

3.能量的流動與創造

 

  (1)你只能得到你給出的無法得到你不能給的

  知道這個道理後,就懂得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也明白付出愛從能不是吃虧,當然就更能無條件的付出自己的愛

 

  (2)將能量放在你喜歡的事物上

  這是創造的方法,越專注就越快顯化,

  不過前提要時常覺察自己是不是真的需要,

  還是一種生存恐懼的幻象

  不然有時還真是有點白忙一場

 

 

 

4.感受喜悅 ( 我常在生活中隨時問自己我現在喜悅嗎)

 

  當我內在感到與喜悅分離時,我就明白我的腦袋開始在胡亂擔憂

  所以我會去找當下最想做最好玩的事情來做,即使吃一桶冰淇淋都好

  然後我會去覺察了解自己為何不舒服的原因,然後看見自己內在的錯誤信念,

  並學習轉化和改變那個錯誤信念   如此反覆真實的面對自己

 

  最後我慢慢的可以騎車喜悅,掃地喜悅,上班喜悅,洗澡喜悅,洗衣喜悅,吃碗乾麵也喜悅 

  被人念也能快速回到喜悅的感受   工作上遇挫折(不如意時)也能當下接受

  甚至看見自己長痘痘或是生理期來時也不再像以前一樣不喜歡自己

 

  這種隨時感受喜悅的生活,我個人覺得是一項功夫,需要時間不斷培養

 

 

 

5.接納並信任自己和宇宙中的所有安排

 

  看見面對無常中的內在恐懼  但只是知道就好不要去探究為什麼或是想排除

  然後你的恐懼就會慢慢減少,然後更清楚內在的生存恐懼,

  接著你也許會想計畫來控制未來好讓自己待在小我認為的舒適區中

  但是就我的經驗最後你還是對學會丟下這個幻象

  然後面對這個感覺知道一切的真實就是假的實相創造

  然後你學習移除希求心,開始去感受放下控制的快樂

  學習放手,完全去接納一切宇宙的安排

 

 

我發現自己在這5點鐘循環練習後,頻率提升許多

 

我對自己的人生想法也完全改變了

 

從感覺自己設限的生命變成無限的生命

 

從害怕擔憂未來知道生命無限可能

 

這些改變不是用腦袋去欺騙自己的感覺

 

而是真的將感覺給轉變了

 

所以我想

這套模式可以用於想真正追求真正快樂或是想有更美好的生活的人

 

而且我也認為

 

如果懂得讓孩子提升心靈的頻率

 

我想孩子會變得更自我負責,

 

開發出無限潛能,不必被父母擔憂一輩子,

 

也不必為生活苦惱,更能活出孩子的生命價值

 

這樣與孩子都不設限的親子關係不是很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