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在面對生活上大小事情時

我的內在都有一個聲音.如果怎樣(大都是負面事件)那應該很好玩吧.

比如對於那些意外傷害我的靈魂都有一股渴望去體驗

我甚至覺得這個靈魂雖然是老靈魂,但是超愛冒險,找刺激感受

而且他根本之前沒住過地球  是剛來地球體驗當人的遊戲.

所以不怕死.好的壞的他都想體驗看看

也因此我的腦袋常胡思亂想

越是要他不要亂想就越容易亂想..讓我管不住他

 

後來我向高我求救:管管我的靈魂吧..他太皮了,那些東西不好玩啦

 

我的阿靈要我告訴我自己的靈魂:

現在你只需要專注在感受生活享受生命

專注於愛的服務 其他就不必多想了.

因為這才是你來地球的使命

神奇的是我的頭腦果然不再亂想了

他開始想怎樣專注在愛的服務中

 

這份紀錄是1/19 而開啟部落格行動的紀錄是3/25..

我想我的靈魂真的有乖乖聽話了..太開心囉..

我想也是因此.

我後來在正向能量上越來越穩定的原因..

因為專注愛的服務就是給予自己正向能量

(配合宇宙法則 凡給出去的必能得到)

 

所以如果你喜歡胡思亂想 

可以用用我的方法讓腦袋乖乖聽話吧..

秘訣是-告訴自己的靈魂 專注於愛的服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