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精神上分裂症的母親在我國小時我家一直再經歷一些常人無法理解的生活

恐懼驕傲比較操控憤怒分離感的負能量充斥著我的這個家庭生活

從國小一直到我30 我都只是依著宗教裡的孝順和忍耐度過我的每一天

 

我是一個極度聽話的孩子受著他人制約的過生活從來沒有自己的想法

但我卻以為自己是隨和的人其實我是充滿恐懼害怕被人罵和被不認同的人

因為我的內心一直要讓自己孝順討好父母活在父母期待變成我的生命

我從未覺察我要什麼也不知道能要因此我在當時最大的願望

就是得到自由(其實就是脫離原生家庭的操控)並能離苦得樂(應該就是清除內在恐懼)

 

因為這樣的我一瞬間活到了30我人生最苦痛的一年

坦白說我連存活的意志及熱情都快沒有了我已經失去自己許多

 

就在此時我的第一本靈性書籍--零極限出現了

我的靈魂很快就吸收並購入整套閱讀但其實覺得不夠用

我又接觸第2套靈性書籍--謝明杰 與神對話

 

後來又無意間一位好友說:「既然你能接受這些不如去認識賽斯。」

一句話讓我開始大釀接觸塞斯演講還有書籍

因為這個改變我的胃口變得很大

我每天聽4-6場演講看大量的靈性文章

並且每一次的過程都讓我釋放內在大量的負能量

 

當然我還是處在受害者模式所以將氣憤發洩在我父母身上

也因為這樣我從最孝順的女兒變成最叛逆的孩子

我開始要求我工作上的收入要分給我一半

我開始要求他們不要管我的生活

我開始要求他們給我尊重和自由

我開始不聽控制的話語不聽那些恐懼的話語

我開始不管權威的命令不在乎父母的認同

我開始思考傳統宗教孝順忍讓謙卑做善事的意義

我開始不斷地拿這小槌子敲開我的內心水泥牆

 

所以我的情緒我的內在恐懼我的負面意識在我不斷誠實面對自己時

一一不斷清除放下那些限制性的信念

 

坦白說我被父母趕出家門多次甚至以語言斷離血緣多次

當然最愛活在孝順中的我,也就被稱為是魔鬼囉,

因為我開始在找回我失落的人生,也因此我的父母開始在失去他們寄託的人生。

這樣一走就是一年….酸甜苦辣樣樣有阿..

 

後來我無意間遇到一位靈性朋友教我水晶和天使

我開始大量運用天使和水晶的能量並初步了解外星和地心文明還有古文明埃及

後來我學習解讀訊息和感受能量但當時能量都不是很穩定,

而我其實還是時常將注意力向外並非向內

雖然當時看了許多書,但是真正落實在生活上真的不多

甚至只有靜心時間時才能感受到那些書中的靈感

 

但最大的改變來自我開始明白高我(內在神性)這件事情

 

第一次剛開始知道高我一詞是在書中在影片中但是尚未感受到

2012 12/21 我開始知道可以與高我做聯繫來自鍾荃因老師的臉書訊息

此後我自己使用著靈擺和天使卡學著和高我連結對話

但當時我的心仍就是不斷向外去感受也尚未察覺也未能領悟

 

直到在今年2013的過年2/16.17我上了新人類操作系統

而且我的心比以前更平穩 能量更穩定 也更明白我在想什麼

甚至開始會以第三者來看見自己的情緒和念頭

我能感受高我的訊息 和高我(阿靈)好像在溝通中 也能自我療癒身體狀況

我不斷在體驗新頻率的生活方式 清理舊頻率的思考方式

而且我也明白我提昇了自身的頻率..很正向很穩定也更加信任

..不過這當中還是有一點隔閡..呵呵

 

後來我又在2013 3/17 和臉書上的惟惟吃了一頓飯後

 

一句靈與我們都是平等的--打開了我與阿靈的連結

我和高我(阿靈)連結更強..甚至會出現有點嬉鬧的對談

我開始更愛一個人獨處 開始明白一切的安排

我發現自己更能感應很多直覺也開始走在創造的路上(3/24認識吳明亮老師)

 

到現在剛滿一個多月的高我體驗2013 3/ 25(寫下文章的日期)

我很感恩這些改變也很高興自己能這樣走出來感受心的自由

我終於感受到自由 而心很輕鬆當然我還會繼續努力的

因為我還有要和阿靈共同創造的事情呢

 

現在我都叫我的高我-阿靈..呵呵..那會讓我感覺很親近啦我愛阿靈啦

我的阿靈也鼓勵我將這個過程寫下來設置一個網站來放

因為依直覺行動才是新頻率的行為模式阿..而我也愛這個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